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多重共振制造较佳买点 A股三年磨一剑或突破在即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4日 07: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关注:宏观数据解读】

  增长渐有隐忧 A股涨升空间受抑制(本页)·中金公司:上半年经济仍在健康区间运行

  【盘面分析】大盘强势拉起 不给空头机会·短调提前结束 中报行情愈演愈烈

  【市场观察】看大势需三把“剪刀”

  谨慎:桂浩明:中期业绩难以成为行情引擎·国联证券:7月反弹高不过2950点

  乐观:华泰联合:市场震荡上行 结构机会频出

  多重共振制造较佳买点 A股三年磨一剑突破在即

  【掘金思路】业绩预期落差或造就中报“黑马”群

  李迅雷:顺着财政政策轨迹找寻投资机会

  【资产配置策略】:三季度超配蓝筹权重股

  【市况】做多热情被充分唤醒 热点转移

  午后银行、地产等权重股继续发力,大盘创出新高,目前沪指上涨39个点。随着大盘强势走高,盘面上有31个板块涨幅超2%,169个板块涨幅超1%,仅7个板块涨幅在1%以下。这说明市场内部的做多热情,已经被充分唤醒。前面几个交易日涨幅靠前的水利、舟山新区、航空运输等热点走软,而黄金有色等抗通胀和通胀受益股涨幅靠前。

  万隆今日策略:预计市场将在2750附近逐步企稳反弹。大盘中期继续看涨,将延续进二退一反弹节奏。(广州万隆)

  增长渐有隐忧 A股涨升空间受抑制

  日前公布的数据显示出,上半年GDP同比增长9.6%,其中,其中,一季度增长9.7%,二季度增长9.5%。如此就说明了经济增速明显放缓的迹象。

  与此同时,还有两个信息显示出经济增速回落的压力,一是作为近年来持续增长的几大商品明显增速回落。比如说汽车类增长15.0%,增速比上年同期回落22.1个百分点;家具类增长30.0%,回落8.5个百分点;家用电器和音像器材类增长21.5%,回落7.3个百分点。这说明了消费回落趋势已经开始。尤其是备受产业政策刺激影响的行业,汽车下乡、家电下乡的政策刺激效应已渐趋减弱。

  二是房地产投资增速较快可能会意味着货币政策松动的可能性并不大。上半年,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26250亿元,同比增长32.9%。其中,住宅投资18641亿元,增长36.1%。全国商品房销售面积44419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2.9%。其中,住宅销售面积增长12.1%。上半年,房地产开发企业本年资金来源40991亿元,同比增长21.6%。6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景气指数为101.75。在此影响下,市场的确不易对宏观政策的放松或转向持相对乐观的态势。这无疑会抑制A股市场的涨升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