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截至7月11日俄罗斯自进口原糖中精炼210万吨白糖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5日 10: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俄罗斯糖生产商协会周四称,截至7月11日,俄罗斯自进口原糖中精炼210万吨白糖。

  综合媒体7月14日消息,行业组织俄罗斯糖生产商协会周四称,截至7月11日,俄罗斯自进口原糖中精炼210万吨白糖,较上年同期增长19%。

  今年前5个月,俄罗斯进口白糖数量从上年同期的180万吨降至160万吨。

  从7月起,俄罗斯上调了原糖的进口关税至每吨85美元,8月将进一步调高至每吨140美元,届时国内糖炼厂季节料开始。

  俄罗斯是全球第三大糖采购国,每年消费550万吨糖。其精炼糖一半以上来自于国内天才,剩余部分来自于进口原糖。

  该协会之前表示,预计8月进口量不大。预计今年将进口224万吨左右原糖,较2010年增加15万吨。

  (王德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