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澳洲Fortescue二季度铁矿石发运量同比增6%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5日 11: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澳洲铁矿石生产商Fortescue二季度铁矿石发运量同比增长6%,至1150万吨,但运营成本激增近三分之二至每吨53.23美元。

  综合媒体7月15日消息,全球第五大铁矿石生产商Fortescue Metals Group周五称,公司二季度铁矿石发运量同比增长6%至1150万吨,但运营成本却增加了近三分之二。

  Fortescue公司希望在2013年以前将西澳皮尔巴拉(Pilbara)地区的年产量提高至目前的三倍,公司称,二季度铁矿石到港售价约为每吨158美元。

  但同期现货成本价却由每吨32.25美元大涨至53.23美元,因劳动力及设备成本增加且澳元升值,这使得澳洲矿商面临潜在压力。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