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收评:沪指低开高走涨0.35% 周线四连阳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5日 15:1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金融界网站讯 受国务院楼市调控升级等负面因素的影响,早盘两市指数低开震荡,沪指一度跌破2800点,随后银行股反弹,板块个股普涨,股指震荡上扬,两市尾盘最终以红盘报收。截至收盘,2820.17点涨0.35%,深成指报12506.9点涨0.53%。

  广州万隆表示,消息面上有三个利空短期压制大盘强烈反弹。其一是国务院地产限购升级,对二三线房地产限购,短暂影响地产股;其二是大宗交易折价率最高至13.7% ,说明流动性收紧让产业资本急于套现融资;其三是市场传言三季度紧缩政策放松预期将落空。广州万隆认为,上述的利空消息,只是大盘短期震荡的理由,但不改下半年通胀回落将支撑大盘中期向上的判断。

  从今天的盘面上看的话,涨跌家数保持平衡,人气延续了昨天的活跃度,其中涨幅靠前的股票主要是部分水泥股,造纸印刷,医药行业等相关股票,而跌幅靠前的股票是地产股,化工化纤,食品零售,以及部分建材股等股票,其中受到管理层对地产调控从严的消息,今天地产股整体下挫,而涨幅强势的股票主要是中小市值股票,因为相关概念或是题材业绩的点燃,出现了强劲的资金攻击态势,形成市场的积极的活跃群体,而权重股中,今天表现比较强势的股票,主要金融服务类股票,以及部分煤炭资源类股票,而地产指标股以及昨天活跃的黄金股出现了明显的下挫,指标股中,中国联通(600050),中国石化(600028),工商银行(601398)等表现给力,而中国石油(601857)表现萎靡,总体看市场多空势力目前看趋于平衡。

责任编辑:吕莎莎

热词:

  • 沪指
  • 周线
  • 指标股
  • 市场调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