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恒指全天跌0.3%报21875点 内房股跌幅居前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5日 16: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港股微博圈

  新浪财经讯 7月15日消息,隔夜美股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54.49点,A股全天震荡上扬涨0.35%。恒指早盘随美股调整,低开67.64点,此后虽一度随A股上涨,但此后一路震荡回落,整体表现低迷,成交量出现萎缩。截止收盘,恒指报21875.38点,下跌64.82点,跌幅为0.30%;国企指数报12266.32点,下跌60.89点,跌幅为0.49%;红筹指数报4189.33点,跌30.54点,跌幅为0.88%,大市成交607.34亿港元。点击体验新浪港股新版实时行情

  从盘面上看,航空、电信、医药股涨幅居前,受到内地限购政策影响,内房股跌幅居前,银行、保险等金融股也表现不佳,制约了股指的表现。

  机构及专家观点

  三甲金融:投资者可在轻仓基础上适当增加仓位,博取港市有可能的整体短阶反弹。注意到美元港币有所回落,当前报7.7922,港币的短阶走强反应资金小幅度流入港市,有望对大市带来一定支撑。只是国际黄金期货价格不断创出高位仍反应市场资金避险需求明显,该点提醒投资者即便港市呈现反弹,亦难以表明大市的转强。

  万银证券:目前整个港股市场中无论从市盈率,还是一线蓝筹的未来发展来看,恒指没有继续下跌的需求和态势,最近连续3天恒指处于21500以上横盘,形成支撑,后期有望再次拉升形成日线上的双底部,一旦底部形成,下个月有机会上攻24000点。

  富泰证券:伯南克称经济没如预期在下半年回升,或推出第三轮刺激经济计划;欧洲将于周五公布欧洲银行的压力测试结果,预期未来数天欧洲市场仍将十分波动。内地近几日公布了最新的宏观经济数据,6月新增贷款、货币供应量M1和M2,都比5月的数字要高,第二季度GDP增长有9.5%,符合市场预期,A股市场将继续在“保经济、控通胀”两方面来博弈。恒指走势依然偏弱,上方压力位22200附近,在成交量未有效放大之前,投资者可轻仓关注受益于国家政策的水泥、建材股及受益于通胀的业绩确定的上市公司,如资源股、澳门股及外国高端品牌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