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预计CBOT大豆期货15日高开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5日 22: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预计CBOT大豆期货15日开盘上扬4至6美分,因市场担忧燥热的天气或致美国大豆减产。

  综合媒体7月15日报道,预计CBOT大豆期货15日开盘走高,延续价格的天气溢价,因市场消化23日当周燥热天气或导致美国中西部作物减产。

  分析师预计CBOT大豆期货开盘上涨4至6美分。

  在隔夜电子盘交易中,CBOT 8月大豆期货合约上涨5 1/2美分,报于13.87 1/2美元/蒲式耳;新作11月期货合约上涨5 3/4美分,报于13.89 3/4美元/蒲式耳。

  天气因素仍左右市场,因吃紧的库存预期不允许2011年有任何减产。

  Telvent DTN天气预报称中西部燥热的天气将持续5至7天,气温将进入华氏90度区间,且降雨很少。23日当周周初高温天气将集中在西部,但可能在当周周末可能转向东部和南部。

  AgResource Co.总裁巴斯(Dan Basse)在一份市场研报中表示,“23日当周美国中西部或迎来1995年以来气温最高的一周。”

  当农户需要丰产以补充预计吃紧的库存之际,交易商担忧天气威胁将导致一年的减产。现在过度担忧大豆收成还为时过早,但长时间燥热的天气逗留在中西部,对大豆作物的生长构成威胁。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