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预计美国小麦期货15日低开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5日 22: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预计美国小麦期货15日开盘走低,因担忧近期的价格急涨令美国小麦在全球出口市场上价值被被高估,进而损及其出口业务。

  综合媒体7月15日报道,预计美国小麦期货15日开盘走低,因担忧近期的价格上涨令美国小麦在全球出口市场上失去竞争优势。

  分析师预计CBOT软红冬小麦期货开盘下跌4至6美分。

  在隔夜电子盘交易中,交投最活跃的CBOT 9月软红冬小麦期货下跌5 3/4美分,跌幅0.8%,报于7.01 1/4美元/蒲式耳。

  近期的价格急涨令美国小麦在全球出口市场上价值被高估,出口商担忧他们将在与黑海地区的业务争夺中落败。在因严重旱灾实施粮食出口禁令近一年后,俄罗斯7月份恢复了谷物出口。

  埃及的GASC 14日下午招标采购交付期在8月份的未知数量的小麦。

  市场正准备接受埃及放弃美国供应支持低价的俄罗斯供应的事实。

  但小麦期货可能会从玉米价格走高中寻得支持,因交易商继续定价小麦是与玉米竞争的一种饲料成份。小麦16日当周周初追随了玉米大涨的走势,部分归功于市场视其为一种饲料成份。

  良好的海外小麦收成前景预计将令价格承压。

  芝加哥小麦期货预计将较堪萨斯和明尼阿波利斯小麦期货表现疲软,因预期高蛋白质小麦的供应吃紧,而相比芝加哥软红冬小麦供应充足。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