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BOT大豆期货15日收高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6日 06: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CBOT大豆期货15日小幅收高,因预期美国中西部23日当周或出现高温少雨天气,损及大豆的产量。但交易商周末前的获利了结限制了其涨势。

  综合媒体7月15日报道,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15日收盘走高,受美国中西部23日当周极度的高温天气可能对大豆产量造成负面影响的持续威胁支持。

  CBOT 11月大豆期货收涨3美分,报收于13.87美元/蒲式耳。投资者尾盘的获利了结一度令该合约自高位回落。

  分析师表示,大豆作物距其8月份的关键收成发展阶段仍有数周时间,但该地区持续高温天气的时间越长,大豆减产的风险就越高。

  由于美国中西部作物23日当周或迎来华氏100度的高温天气,市场继续植入风险溢价,不愿放弃推高价格的机会。

  Telvent DTN天气预报称中西部燥热的天气将持续5至7天,气温将进入华氏90度区间,且降雨很少。23日当周周初高温天气将集中在西部,但可能在当周周末转向东部和南部。

  AgResource Co.总裁巴斯(Dan Basse)在一份市场研报中表示,“23日当周美国中西部或迎来1995年以来气温最高的一周。”

  CBOT 12月豆粕期货收涨0.9%,报收于365.90美元/短吨。CBOT 12月豆油期货收涨0.03%,报收于58.26美分/磅。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