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3万余瓶欧乐-B漱口水被召回 消费者今起可退货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6日 08:1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检测微生物指标与公司内控标准不符 消费者今起可以办理退货

  本报讯 (记者黄佩)昨天,世界最大的日用品生产商宝洁公司宣布在全球范围内主动召回某些批号的欧乐-B 漱口水产品。召回原因是在其哥伦比亚一间合同加工厂生产的某些批次产品中,检测到微生物与公司内控标准不符。在我国涉及的召回产品主要有两款。根据国家质检总局的核查,今年中国大陆除港澳外,共进口“欧乐-B”漱口水3批,35892瓶。消费者今起可以办理退货。

  根据产品检测结果,受影响产品对一般消费者不会造成影响,仅对极少数有严重免疫系统疾病的人有潜在的健康影响。

  宝洁公司建议消费者停止使用上述回收范围内的产品,如需退款,请联系公司消费者服务专线800-8302608(免费,只供固话拨打)或 400-8302608 (免长途费),专线从7月16日开始进行退款处理。

  同时,国家质检总局已要求各地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暂停进口该公司“欧乐-B”漱口水,并加强进口漱口水的检验检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