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证监会公示第三届创业板发审委委员42名候选人名单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6日 15: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创业板发审委换届在即,为使换届工作更加公平、公正、透明,证监会15日公示了拟选聘的第三届创业板发审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共42名候选人入围,其中22名来自会计师事务所,15名来自律师事务所,3人来自资产评估机构,2人来自科技部。

  证监会表示,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办法》成立的第二届创业板发行审核委员会将于近期届满,拟同时选聘第三届创业板发审委委员。

  按照本次换届方案,拟对第二届创业板发审委委员部分续聘,部分更换。日前,证监会已发函商请相关协会、部门按照规定的程序、条件和要求组织推荐中国证监会以外创业板发审委委员候选人。相关协会、部门实际推荐了创业板发审委委员候选人42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