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意大利媒体回应达芬奇:保卫意大利品牌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6日 17: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西都市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12日,意大利主要的经济媒体之一《24小时太阳报》称,“这并不只是一个简单的以次充好的行为,而是借用一个完完全全假冒的意大利商标,将大量质量极其低下的产品以高价卖出,利用的就是中国消费者盲目追求意大利高档奢侈品的心理。”

  意大利媒体说:“德国车都不错,日本电子产品是无与伦比的,葡萄酒得是法国的,提到学校就是英国和美国。而豪华、舒适、美观、历史感等等则是意大利的象征。”

  文章还说,这件事应该可以成为意大利的重要新闻。达芬奇的质量已经被证明存在问题,真正的意大利出口商们就应该行动起来维护对华出口产品的质量。如果意大利产品不能践行自己对质量的承诺,那么整个意大利品牌价值就会崩塌,甚至对国家造成长期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