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ST迈亚否认“被借壳”传闻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8日 07: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上周六,ST迈亚发布公告否认了公司被借壳的传闻。

  近期,ST迈亚发现在互联网媒体中,相继出现了公司将被借壳(控股权转让)、控股股东将对公司进行资产重组、资产注入等传闻。

  公司询问了控股股东湖北仙桃毛纺集团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其关联方,在必要的核实及内部自查的基础上,公司认为,上述传闻不实,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关联方在目前及至少三个月内不存在对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股权转让的计划,也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公司董事会承诺自该公告发布之日起至少三个月内不会筹划有关公司的被借壳、重大资产重组、发行股份等事项。

  此外,ST迈亚发布2011年上半年业绩预告,预计其在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约2300万元-28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