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邦达亚洲:日本市场休市 亚市交易清淡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8日 09: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一(18日)日本因海洋节市场休市,亚欧时段无重要经济数据公布,市场可能较为清淡,美国将于纽约时段早盘公布5月国际资本流动和7月房价指数,周五(15日)欧银压力测试结果为8家未能通过,资金缺口25亿欧元,对此欧盟高官大力赞扬,部分投行却唏嘘不已,甚至怀疑压力测试的可信度。

  周五欧市尾盘,美国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CPI数据涨跌不一,美国7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不及预期,市场的风险偏好受到打压,避险买盘推升了美元,非美货币小幅下跌。

  美元指数:上周美元指数冲高回落,周线上收出一根带有长上影线的小阴线,从小时线看美元指数震荡上扬,短线在75.00上下形成了一个底部,亚洲早市美指冲高,目前在75.39附近震荡,从技术上看,美指仍有继续上扬的动力,站稳75.40看高后市,上方压力75.70,逢低可以多单。

  欧元/美元:欧盟银行业管理局周五宣布欧元区银行业压力测试结果,90家欧洲银行中有8家未能通过,整体需要增资25亿欧元,欧盟高官对此大力称赞,而一些投行对结果唏嘘不已,甚至怀疑压力测试的可信度,受欧债问题持续影响,欧美连续回落,目前再次下破1.4100回落至1.4070附近震荡,短线有望继续回落,后市有望测试1.4000,短线看淡欧元。

  英镑/美元:周五纽约交易时段市场主要关注欧洲银行业压力测试,从而进一步认识欧债问题对欧洲银行业的负面影响程度,但结果公布后汇市反应平淡,各主要货币并未对此结果产生过大的反应,英镑继续维持冲高后的回落,从一小时图上看1.6175附近形成了英镑上涨过程中的重大压力,短线站稳该位有难度,震荡为主,下方支撑1.6050。

  美元/日元:上周美日大幅跳水,自81.50附近跌至78.45附近,跌势猛烈,周一日本市场休市,日元有望继续维持低位震荡走势,交易会比较清淡,目前在79.00附近震荡,盘整区间暂看78.85-79.30,观望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