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恒指低开高走微涨0.2%报21919点 成交大幅萎缩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8日 12: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港股微博圈

  新浪财经讯 7月18日消息,上周五美股收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42.61点,A股沪指震荡回落微跌0.11%。恒指早盘低开147.45点,经过一波快速拉升后小幅冲高回落,截止中午收盘,报21919.65点,上涨44.27点,涨幅为0.20%;国企指数报12,328.42点,上涨62.10点,涨幅为0.51%,大市成交248.92亿港元,成交量大幅萎缩。点击体验新浪港股新版实时行情

  机构及专家观点

  凯基证券营运总裁邝民彬:虽然上周五欧洲银行压力测试结果勉强过关,但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指出测试结果理想并不代表欧洲银行业稳健,加上美国债务上限争拗渐趋白热化,增加市场负面情绪,加上中央继续对内房施压,将限制港股表现,预期恒指今天将于21,700点-22,000点之间上落。

  第一上海证券市场策略员叶尚志:市底的稳定性未见增强,估计港股的短期跌势仍有随时加剧的可能,建议在操作方面,维持近期的中性偏谨慎态度。事实上,在内银股进行了大额配股之后,港股大盘的内部结构已受到了破坏打击,处于相对脆弱的状态,加上欧美股市的不确定风险仍未消除,倘若有负面消息出来的话,对于港股可能会构成进一步的压力,恒生指数未能摆脱二度探底的行程趋势。

  耀才证券市务总监郭思治:大市有机会形成一小双底(21508点及21648点),但技术上需待恒指成功重越20天及10天线方可初获确认,一旦情况仍未改善前,相信投资者之入市信心及意欲仍会较低。大市已接近中期业绩公布期,只要外围市势配合,短期后市该可伺机发展成一较似样之反弹,对中期后市之看法,维持看好不变,踏进第三季,大市之发展该不会太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