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权重疲软沪指窄幅震荡 午后关注绩优低估小盘股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8日 13: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一沪深两市双双高开,开盘后震荡中整理,经过几日连续的上涨后,多方呈现疲态,上攻意愿不强,2800点支撑效应明显。10点半过后,中小盘个股表现活跃,带动沪深两市双双翻红。临近午市收盘,大盘掉头直下,延续震荡态势。成交量有效放大。截止中午收盘,沪指报2817.18点,跌2.99点,跌幅0.11%,成交731亿元;深成指报12492.82点,跌14.12点,跌幅0.11%,成交614亿元。盘面上,开发区、家具、医疗器械、酿酒、造船等板块涨幅居前;水泥、建筑建材、石油、造纸、供水供气等板块居跌幅榜前列。

  技术上,大盘上档阻力集中在2850点之下的这段区域。相对来说,面对空方的技术压力不算很大,市场有望更上一筹。本周市场有可能向上突围2850点的区域压力带,成交量能保持稍大的水平,市场整体上继续看涨。今天市场中小盘指数继续表现给力,中下盘指数技术面保持不错的上升通道,不断的引领市场的多方人气,有效带动指数上攻。操作上,午后关注具有业绩支撑和估值低位的小盘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