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闫玉玺:避险情绪依旧主导汇市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8日 13: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尽管上周五(15日)公布的欧元区银行压力测试结果好于预期,但市场依旧对测试结果表示怀疑,认为压力测试不严格,不能真实反映欧元区银行系统的健康状况。对欧洲和美国债务违约风险的担忧或在本周内继续打压市场风险偏好情绪。

  本周四(21日)欧盟将召开特别峰会,讨论对希腊的第二轮援助计划以及欧元区金融稳定问题。投资者担心欧洲领导人可能不会找到解决希腊危机的办法,市场情绪在周一(18日)亚市早盘时段就开始承压,避险资产瑞郎和黄金得到提振持续走升,其中黄金现货再创纪录新高1598.18美元/每盎司。

  美国政府对上调债务上限的谈判继续陷入僵局,这也是可能打压市场情绪的重要因素。上周穆迪和标普已经对美国评级前景提出了警告,如果美国政府的谈判迟迟不出结果,则避险货币瑞郎、日元以及避险资产黄金可能继续受到支持。

  时逢日本海洋日休币,美国又延续假期,今日重要数据不多,汇市波动空间可能有限。但预料在风险情绪极度脆弱的当前,消息面上的任何风吹草动都能引发汇市中的避险情绪,所以建议在具体操作上仍可考虑以避险思路为主。

  主要货币操作策略:

  欧元:今日建议以逢高沽空为主。沽空区间:1.4090-1.4120,参考止损位:1.4150之上,参考目标位:1.4050、1.4020、1.4000。具体操作请参见本机构、专家即时交易指令进行操作。

  英镑:今日建议以逢高沽空为主。沽空区间:1.6132-1.6155,参考止损位:1.6200之上,参考目标位:1.6058、1.6038、1.6018。具体操作请参见本机构、专家即时交易指令进行操作。

  澳元:今日建议以逢高沽空为主。沽空区间:1.0628-1.0653,参考止损位:1.0675之上,参考目标位:1.0580、1.0545、1.0525。具体操作请参见本机构、专家即时交易指令进行操作。

  日元:预计今日仍将在78.90-79.30区间窄幅整理。操作上可在该区间内高抛低吸,鉴于后市避险情绪可能将持续作用于汇市,操作上建议以逢高沽空为主。具体操作请参见本机构、专家即时交易指令进行操作。

  黄金:今日仍建议以逢低做多为主。做多区间:1587.80-1581.80,短线止损:1575.50之下,参考目标位:1594.20、1598.00、1600.00。具体操作请参见本机构、专家即时交易指令进行操作。

  以上建议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今日关注:

  06:30 新西兰6月服务业表现指数

  06:45 新西兰第二季度消费者物价指数季/年率

  07:01 英国7月Rightmove房屋指数月/年率

  09:30 澳大利亚6月新车销售月/年率

  21:00 美国5月长期资本净流入

  21:00 美国5月国际资本净流入

  22:00 美国7月NAHB房价指数

  作者:闫玉玺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yuxiy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