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预计CBOT玉米期货18日低开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8日 22: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预计CBOT玉米期货18日开盘下跌12至14美分,因天气预报称中西部的高温天气或缓解,加之美元走强。

  综合媒体7月18日报道,预计CBOT玉米期货18日开盘走低,因预测降温天气将缓解作物的生长压力。

  分析师预计CBOT玉米期货开盘下跌12至14美分。

  在隔夜电子盘交易中,交投最活跃的CBOT 12月玉米期货下跌14 1/2美分,跌幅2.1%,报于6.70 1/2美元/蒲式耳。

  私人天气预报机构MDA EarthSat Weathe旗下分支Cropcast Ag Services资深农业气象学家Don Keeney表示,“从21日开始高温天气肯定将得一缓和。”

  交易商正在密切关注天气,因为农户需要良好的天气条件来栽培大量的作物以补充低库存。自6月份因供应吃紧忧虑上扬至历史新高以来,玉米期价回调了14%。然而,玉米用户仍然对有关作物的威胁忧心忡忡。

  因气温开始攀升,玉米期价16日当周接近1个月高点。Telvent DTN的气象学家认可“到周末高温天气可能会得一定缓解”的观点。该机构称,白天和夜间远高于常温的气温将在未来3至5天内给作物带来极度的压力。

  基金经理人近期在玉米市场建立了多头仓位,因担忧有关作物的威胁和担心供应减少。大型管理基金,其中包括对冲基金,据美国商品期货委员会(CFTC)提供的数据,增加了他们的玉米期货和期权净多头头寸13%至216,070手,为近期最高。

  价格的额外压力来自美元走强和担忧欧洲债务问题。美元走强通常打压谷物市场,因为这令美国商品对海外买家的吸引力降低。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