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BOT大豆期货18日小幅收低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9日 05: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CBOT大豆期货收低0.1%,中西部天气或降温的预期及外围金融市场走软打压大豆市场下挫,但天气存在诸多变数限制其跌势,并助其修正了早盘的跌幅。

  综合媒体7月18日报道,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18日收盘走低,因作物天气存在不确定性和外围金融市场走软。

  CBOT 11月大豆期货收盘微跌3/4美分,跌幅0.1%,报收于13.86 1/4美元/蒲式耳。

  分析师表示,天气预测称中西部面临高温炎热天气的时限可能缩短,引发交易商削减市场上的风险敞口。

  全球经济增长放缓阴霾不散推动美元走高进一步令大豆期货承压。但长时间生长期存在的不确定性因素,大豆作物距进入其8月份关键的生长仍有数周时间限制了跌势,并修正了早盘的跌幅。

  美元上扬打压大豆市场缘于这令美国商品对海外买家的吸引力降低。交易商仍担心全球经济增长放缓或降低商品的需求,因欧洲债务问题悬而未决。

  Telvent DTN天气预报称未来3至5天白天和夜间的气温仍将远高于常温。但到周末高温炎热的天气可能会得到一定缓解,但这次冷空气活动预计不会形成太多的降雨活动。

  交易商还担忧截至12日当周,基金增持他们的CBOT大豆期货和期权的多头头寸40%,至79,925手。分析师表示,在缺少新的利好消息情况下,市场上的新多头可能引发获利了结。

  CBOT 12月豆粕期货收盘下滑0.4%,报收于364.60美元/短吨。CBOT豆油期货收挫0.8%,报收于57.82美分/磅。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