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窝轮视点:紫金矿业后市可看高一线 留意其购轮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9日 08: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19日消息, 昨日港股冲高回落,隔夜美股道指下跌94.57点,香港智远预测,据香港蓝筹股ADR的收市价测算,将带动今天恒指下跌约124点。衍生投资工具方面,纽约期金价格连日来不断刷新历史新高,紫金矿业将被带动,后市可看高一线。若投资者续看好紫金矿业,可留意其认购证29984。

  昨日港股冲高回落,恒指早盘曾涨逾200点高见22027,惟22000关口阻力较大,恒指触碰此阻力位后辗转回落;午后恒指跌势加剧,由升转跌,回落至21800点水平。截至收盘,恒指收报21805点,跌幅为0.32%,大市成交额约为512亿元。

  美国方面,周一美股收跌。鉴于美国债务上限问题仍未解决,惠誉再次警告称可能下调美国的信用评级前景,令市场气氛谨慎。截至收盘,道指下跌94.57点,报12,385.16点,跌幅0.76%;纳指下跌24.69点,报2,765.11点,跌幅0.89%;标普500下跌10.70点,报1,305.44点,跌幅0.81%。而香港主要蓝筹股在美国预托证券(ADR)普遍收跌,折合港元计,汇丰ADR报74.31元,较香港市价下跌0.98%;中海油及中人寿分别下跌0.38%及0.68%。据香港蓝筹股ADR的收市价测算,将带动今天恒指下跌约124点。

  由于美国与欧洲的债务问题仍未得到解决,令市场的风险规避情绪升温,黄金的避险功能再度受到投资者追捧,纽约期金价格连日来不断刷新历史新高,周一盘中突破1600美元,开拓新的上升平台。受此利好刺激,昨日紫金矿业(2899)股价再度上试近四个月以来的反弹高位约4.45元附近,技术走势偏强。预期紫金矿业股价短期沿着保利加通道上轨线攀升的趋势还将延续,后市可再看高一线。若投资者续看好紫金矿业,可留意其认购证29984,行使价4.853元,今年10月到期。不过,提醒投资者认股证投资风险巨大,可导致本金的全部亏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