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股指短线仍然维持震荡 注意防范向下的风险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9日 09: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一大盘继续横盘震荡,截至收盘,沪指报2816.69点,下跌3.48点,跌幅0.12%;深成指报12490.55点,下跌16.39点,跌幅0.13%。

  周一美国债务上限问题拖累股市,截至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94.57点,收于12,385.16点,跌幅0.76%。

  昨天上证在2800点之上窄幅震荡,虽有上冲欲望但后劲表现不足。大盘在2800点附近已横盘了11个交易,本周市场有望打破盘整格局,短期来看,上方2825,下方2750仍是近期盘整区的上下边界。宏观来看中小企业的日子越发艰难,而大型国企基本是旱涝保收,CPI的压力在本季度有望缓解,但美债违约的潜在风险是近期国际金融的最大不稳定因素。

  今日判断:短线仍然维持震荡思路。注意防范向下的风险。

  张然 国都期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