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月薪6000元买哪种理财型保险好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9日 10: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匿名问:

  你好 我现在工资6000块 我自己想买份保险 理财型的 就是我现在不想乱花钱 请问什么样保险适合我最好是短期的 谢谢(2011-07-15 15:44:23)

  专家[胡建良]答:

  保险的基本功能是保障。人生充满风险,是否会发生,何时发生,程度如何等都不知道。保险就是用今天可以确定的保费支出有效转移明天不确定的风险,让人获得一种安全感和幸福无忧的人生。从保障角度来看你认为保障期长好还是短好呢?保险的派生功能是投资,也是家庭资产科学配置的重要部分,理财不是百米冲刺而是马拉松赛跑。比的是耐力更是科学的方法。只有以时间换空间,以不变应万变才有价值。既然把保险作为“强制储蓄”那么专款专用长期拥有岂不更好?买保险先社保再商保;先意外健康后养老理财;先满足保额再考虑保费为宜。(2011-07-16 00:2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