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和:超威动力评级升至买入 目标价4.4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9日 10: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19日消息,大和资本市场发表研究报告指,由于超威动力的铅酸蓄电池售价大幅上涨,故将其投资评级由“持有”调升至“买入”,并将其6个月目标价由3.1元升42%至4.4元,以反映其8.5倍的2012预测市盈率。大和指出,该股估值被低估,目前的股价可以视为买入机会。

  大和指出,由于中国政府关停了国内许多铅酸蓄电池工厂,导致该产品供应紧张,超威由年初至今已将其C产品平均售价提升15%,同时,由于铅的价格在过去几个月已经稳定下来,因此该行预计超威的毛利率将于今年下半年显著改善。

  该行另指,由于超威能够用收购兼并的方式以及扩建现有厂房来提升自己的产能,该行已将对其2011年和2012年的销售预计12%。

  大和预计,2011年和2012年,超威动力纯利将分别为3.55亿元(人民币,下同)和4.28亿元,每股盈利分别为0.353元和0.426元;期内市盈率分别为7.3倍和6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