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富士康再度发生员工坠楼身亡事件 死者21岁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9日 11: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深圳商报讯】(记者 张亦萌)昨日凌晨3时许,在宝安区龙华富士康北门百鸣园宿舍楼上,一名富士康男性员工从6楼坠楼,当场死亡。据死者家属介绍,死者今年21岁。

  据了解,昨日凌晨3时,在龙华富士康北门百鸣园宿舍楼B栋有一名男员工坠楼,死者名叫蔡某某,今年21岁,上月底才进入富士康工作,主要从事助理工作。

  据死者的堂哥蔡先生介绍,事发当天,蔡某某去参加了一个朋友的生日聚会,在聚会上蔡某某喝了一点啤酒,精神状态不错,聚会结束后还送朋友上车。谁知早上蔡先生接到电话,突然得知弟弟蔡某某的死讯。弟弟平时很开朗听话,这个消息让全家人都无法接受。

  昨日下午,记者致电富士康相关新闻发言人戴先生,戴先生在电话中表示,他在外地出差,对此情况不了解。随后记者联系了当地公安部门,相关人员表示不对此事做任何介绍。来源:《深圳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