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武汉楼盘撑不住了贴利息 一口价纷纷登场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9日 11: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记者黄振琳 实习生杨叶报道:6月前还奉行“不开盘、不降价、不买地”的“三不”政策的开发商,已经坐不住了。近期,楼市促销开始动真格,有楼盘给购房者“贴息5万元”,有楼盘甚至想将新开的所有房源都“一口价”销售。

  近日,位于南湖边的某楼盘除了购房送面积外,还推出了“买房补贴5万元的利息”,即认购成功的买房人,一套房子可以得到5万元的利息补贴,也就是5万元的优惠。还有的楼盘以推特价房为主要促销手段,如观澜御苑推出100套、60万元的特价房;华润橡树湾推出少数79万元的特价房,单价低至9000元出头。

  据了解,频繁加息和提高存款准备金率后,开发商融资很难,急需快速销售回笼资金。据介绍,武昌内环一小户型楼盘,甚至希望能在开盘时,不论楼层和朝向,一律以“一口价”清盘。据悉,该楼盘虽然并不愁卖,但开发商项目多,资金链紧张,希望快速清盘。

  亿房网研究中心监测显示,7月第一、二周,武汉主城区住宅分别成交1215套、1188套,比6月同期减少200多套,多区成交本周出现萎缩。

  武汉思锐地产顾问公司副总张敏介绍,随着高温天气的到来,楼市进入淡季。下半年开发商压力明显大于上半年,供应量大的片区已经进入“拼价”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