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NBC:思科计划裁员11500人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9日 12: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早间,CNBC条刊文《思科计划裁员11500人》,现全文摘要如下:

  总部设在加州硅谷圣荷塞的思科系统计划裁员11500人。据了解,思科目前正寻求将年度费用削减10亿美元,提振业务水平,而上述举措正式这项削减措施中的一部分。

  作为全球领先且生产规模最大的互联网硬件和相应软件提供商,思科在本周一对外表示,将在现有职员中裁员6500人,这其中的2100人将提前退休。不仅如此,思科还计划向富士康(Foxconn)出售其位于墨西哥Juarez的制造工厂,作为出售协议的一部分,思科将把该工厂5000名工人转移至合约制造业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