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NBC:抵押贷款继续损害美银盈利前景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2日 10:3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BC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6月2日凌晨,CNBC头条刊文《抵押贷款继续损害美国银行前景》,现全文摘要如下:

  在接管这家美国最大的银行18个月时间后,美国银行首席执行官布赖恩莫伊尼汉(Brian Moynihan)周三表示,抵押贷款业务的损失仍然损害着美国银行的前景。他说,恶化的抵押贷款和其它不良贷款造成的损失将继续掩盖任何新的贷款增长所带来的收益。

  莫伊尼汉今天是在桑福德-伯恩斯坦战略决策会议的一个一小时的问答环节中发表上述言论的。他说:“我认为未来几年我们业绩增长的速度很难超过资产减记的速度。”他说,由于美国银行的坏账减记率现在约为每年200亿美元,在未来几年其总的贷款增长就将显得平庸了。

  按揭贷款过剩、住房市场持续疲软以及围绕丧失抵押品赎回权的法律问题等一系列因素都将损害莫伊尼汉的银行重组所带来的收益。(腾讯财经 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