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HTC将对苹果侵权案提起上诉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9日 13: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天,针对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初步认定HTC侵犯了两项苹果公司专利的裁定,HTC公司表示,面对这一结果将全力上诉,以捍卫自身与股东权益。

  HTC公司表示,目前还没有获悉该项初步判定的完整内容以及法官为何如此判定的详细说明。HTC法务长雷忆瑜则表示:“我们对于上诉深具信心,并已完成充分准备,将采取所有可能的途径来捍卫自身的权益。”另外,HTC公司还披露,在此案审理程序中,ITC的幕僚律师在研究过相关案情事实与争点后,亦曾在审理时公开其意见认定HTC并未侵犯苹果所提告的任何专利。

  事实上,苹果公司此次对HTC的专利侵权起诉并不单单是针对一家公司,而是一种自下而上攻击Android系统手机的措施。而为了应对ITC初步裁定所带来的股价下跌,HTC也公布了一项股票回购计划,计划在9月17日之前回购2000万股公司股票,其中的一半将转让给公司员工。(记者古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