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天津40余家百货店销售总额超百亿 同比增长35%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9日 14: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 (通讯员王炳东 李铎 记者吴巧君)市百货商业协会相关负责人昨天向记者介绍,据对全市40余家百货店的不完全统计,上半年这40余家百货店共完成销售101.28亿元,同比增长35.43%,其中增幅在40%与70%之间的百货商场有一商友谊商厦集团6家店、金元宝商厦、乐宾百货、百货大楼、海信广场、静海的佳荣商厦、宁河的庐阳大厦、世纪新都百货等15家。

  该负责人称, 本市百货业上半年取得销售佳绩,根本原因在于整个百货业不断调整品牌结构和运作模式,品牌不断“提档”,经营不断创新,同时大打促销牌,提供更多人性化服务举措吸引消费者。

  从今年3月份开始,多数百货店加大对品牌的调整力度,中原百货集团正实施近几年来最大的一次业改工程,拟新引进品牌89个,调整品牌275个,淘汰品牌83个;乐宾百货用2个多月时间引进首次进驻天津的新品牌90多个。

  另外,注重细节争取人心成为各百货店的共识。滨江商厦、中原百货等10多家百货店把标实价、买真货摆在了促销活动的首位,进一步规范价目标签,认真检查商品的进销价格,核对品牌产地,让消费者购物既称心又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