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信证券已委4间外资投行安排上市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9日 15: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19日消息,消息称,中信证券已向港交所(00388)递交上市申请,拟于8月18日进行上市聆讯,已引入4间外资投资银行,协助其在港上市的计划。

  据《路透社》旗下 IFR 引述3名消息人士指,中信证券已引入美银美林、里昂、汇丰、摩根士丹利4间外资投资银行,协助其在港上市的计划。

  据悉,美银美林、汇丰、里昂、摩根士丹利会出任中信证券的“国际协调人”,加强向海外推介。

  中信证券早前已邀请中资券商包括工银国际、建银国际、中银国际、交银国际、农银国际等出任账簿管理人,主导其在港发行 H 股。

  消息称,中信证券已向港交所(00388)递交上市申请,拟于8月18日进行上市聆讯,若顺利通过,拟于9月上市,集资15-20亿美元(约117-156亿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