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NYMEX原油期货19日收盘大涨1.6%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0日 05: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受欧债危机好转提振,NYMEX原油期货19日收盘大涨1.6%,报每桶97.50美元,关注美国债务上限谈判。

  综合媒体7月19日报道,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19日收盘上涨,因欧元区主权债务危机显示出好转的希望,从而提高了市场对全球经济前景以及原油需求的预期。此外,美国新屋开工率数据好于预期,也对原油期货市场形成了支撑。

  NYMEX 8月份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57美元,报收于每桶97.50美元,涨幅为1.6%,创下自7月13日以来的最高收盘价。ICE九月布伦特原油期货结算价涨1.01美元,至每桶117.06美元,涨幅0.9%。

  分析师称,6月份的新屋开工率和营建许可数据给投资者带来了“少许有关经济复苏进程的希望”。

  美国国会必须在8月2日前就提高美国债务上限达成一致,否则就会像美国财政部(Treasury)警告的那样出现主权债务违约。这一事件对原油市场的影响尚不明朗,但分析师们认为这可能促使投资者抛售股票、大宗商品等风险资产。

  美国石油学会(American Petroleum Institute)将于美东时间下午4点30分公布美国原油和成品油库存的每周调查结果。美国能源部(Department of Energy)将于美东时间20日上午10点30分公布类似数据。

  在其他能源交易中,8月份RBOB汽油期货价格上涨2美分,报收于每加仑3.11美元,涨幅为0.6%;8月份取暖用油期货价格上涨2美分,报收于每加仑3.10美元,涨幅为0.7%。

  (郑相羽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