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NYMEX原油期货15日收盘大涨1.6%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6日 05: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因美债担忧打压美元走低,NYMEX原油期货15日收盘大涨1.6%,报每桶97.24美元。

  综合媒体7月15日报道,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15日收盘上涨,因市场对美国债务违约风险感到担心,促使投资者预期导致美元将进一步下跌,从而为某些商品期货市场提供了支撑。

  NYMEX 8月份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55美元,报收于每桶97.24美元,涨幅为1.6%。在本周的交易中,纽约原油期货价格上涨了1.1%。ICE九月布伦特原油期货结算价涨1美元,至每桶117.26美元。

  美元下跌,原因是市场对美国债务问题的担忧情绪增强。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宏观经济数据令人失望,7月份的纽约制造业指数连续第二个月维持在负数,6月份工业生产的升幅不及分析师此前预期。

  欧盟银行管理局(European Banking Authority)在欧洲股市收盘后公布了银行业“压力测试”的结果,表明有8家银行未能通过测试,这些银行的资金缺口总额为25亿欧元(约合35亿美元)。

  在其他能源交易中,8月份RBOB汽油期货价格上涨不到1美分,报收于每加仑3.13美元,在本周的交易中上涨了1.2%;8月份取暖用油期货价格上涨3美分,报收于每加仑3.12美元,在本周的交易中上涨了0.7%。

  (郑相羽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