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NYMEX原油期货8日亚洲电子盘延续涨势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8日 09: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NYMEX原油期货8日亚洲电子盘走坚,延续7日涨势,目前市场关注美国的非农就业数据。

  综合媒体7月8日报道,纽约商品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价格在8日亚洲电子盘持稳,延续了7日涨势;前一交易日因美国零售和劳工市场数据鼓舞人心,美国原油期货价格跳涨逾2美元。目前市场焦点放在8日稍后将公布的非农就业数据之上。

  Automatic Data Processing Inc. (ADP)与Macroeconomic Advisers 7日联合公布的全美就业报告显示,美国6月份私营部门就业人数增加157,000人,增幅高于经济学家此前预计的95,000人。

  美国劳工部(Labor Department)7日公布,经季节因素调整后,截至7月2日当周的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减少14,000人,至418,000人,经济学家此前的预期为减少3,000人。

  北京时间8:59,NYMEX 8月轻质低硫原油期货合约上涨0.03美元,至每桶98.70美元;

  NYMEX 8月轻质低硫原油期货合约7日结算价涨2.02美元,至每桶98.67美元,涨幅2.1%;该合约7日盘中一度短暂升破99美元至三周高位。

  ICE 8月布伦特原油期货合约7日结算价涨4.97美元,至118.59美元,涨幅4.4%。

  摩根大通7日将2011年布伦特油价预期上调至112美元/桶,先前预期为107美元/桶,并将2011年及2012年西德克萨斯轻质原油(WTI)油价预期分别自93美元上调至98美元和自110美元上调至114美元。

  (师卫娟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