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纪念币市场7月19日热门品种点评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0日 07: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7月19日,11年1盎司银猫站稳300关口后目前在305的位置成交极度活跃,投资性买盘较多。

  据中国集币在线7月19日消息,水浒金银币:水浒金银币5盎司银币自上市以来货源一直有限,目前随着价格的进一步走高,部分币商更出现断货的现象,一组金银套币上涨至8100左右有成交,银套币2850左右成交,二组金银币在6000左右成交较为活跃,银套币1850附近好成交。

  云冈金银币:该品种近期再显英雄本色,在求购盘的拉动下快速拉升至22000上方,创下面市以来新高,目前有币商持续在22000的位置求购,售价上涨至22500左右,公斤银币上涨至5万附近成交。

  11年1盎司银猫:国际金价勇攀31年来的高峰,白银也继续回升至40美元上方,贵金属价格的高位上涨稳定了市场信心,11年1盎司银猫站稳300关口后目前在305的位置成交极度活跃,投资性买盘较多。

  (王德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