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标准银行:欧盟首脑会议前基金属将持续波动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0日 08: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标准银行称,基金属持续受到欧央行成员意见及欧元强度影响,预计市场在欧盟首脑会议前将持续波动,企业上半年业绩报告的陆续公布将加剧股市波动,进而影响基金属。

  标准银行7月19日发布基金属日报称,基金属继续对欧洲债务状况作出反应,欧洲央行成员的各种意见、以及欧元强度的波动持续影响19日早盘的基金属价格。进入下午时段,欧元兑美元反弹帮助基金属走高,期铜攀登至9,800美元/吨上方。

  在7月21日欧盟首脑会议召开之前,基金属市场预计将持续波动。同时,各企业的上半年业绩报告季如今正全面展开,有可能会在接下来几个星期加剧全球股市的波动程度。

  19日早盘,期铜成交量改善,开市前体面的购买活动帮助期铜回升至9,800美元/吨上方。美国交易时段前,空头回补也提振了期铜价格,但是,美国股市可能会决定该金属是否能守住阵地,因企业上半年业绩报告季节来临。

  期锌成交量也保持良好,该基金属追随期铜走高。与期铜一样,早盘良好的买盘兴趣成为期锌价格的主要驱动力,虽然该金属进入下午时段也开始艰难守住早期涨幅。

  (王媛媛 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