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必和必拓四种大宗商品年产量创新高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0日 08: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上午消息,据外电报道,全球最大的矿业公司必和必拓(BHP)周三公布,该集团的四种大宗商品年产量创出历史新高。截止6月30日的2011-2011年财年内,该集团的天然气产量同比增长10%,铁矿石产量同比增长8%。

  今年3月,必和必拓批准了向西澳Pilbara铁矿投入74亿美元,计划到2014年将铁矿石年产能提高至2.2亿吨。

  此外,该集团的铜、铝、锰矿产量也同样出现增长。但与此同时,锌矿的产量同比下滑了23%,钻石产量同比下降18%。受今年的恶劣天气影响,冶金用煤的产量同比下降了13%。(金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