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金风科技、海陆重工、爱仕达遭股东减持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0日 08: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金风科技今日公告,截至7月18日,公司股东中国-比利时直接股权投资基金以集中竞价的方式累计减持公司2820.2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466%。本次权益变动后,此次减持后,中比基金持有133078万股,占比4.94%,不再是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

  另一家中小板公司,海陆重工今日也公告称,公司第三大股东张家港海瞻投资有限公司在7月13日至15日期间,通过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376.5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2%,减持后持有股份618.7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79%。

  另外,爱仕达今日公告,公司股东上海复星平鑫投资有限公司在7月18日通过深交所大宗交易以均价13.52元/股减持公司31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917%;本次减持后,复星平鑫投资仍持有1190万股公司股份,占总股本比例4.9583%。

  复星平鑫投资表示,不排除在未来12个月内继续减持其在爱仕达中拥有的权益股份的可能。

  (⊙记者 刘相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