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恒指高开0.78%站上22000 汇丰控股逆市低开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0日 09: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港股微博圈

  新浪财经讯 7月20日消息,美股周二强劲攀升,道指创今年单日最大涨幅。恒指早盘随美股拉升,高开170.49点站上22000,报22072.89点,涨幅为0.78%;国企指数早盘高开112.32点,报12409.28点,涨幅为0.91%,成交31.58亿港元。点击体验新浪港股新版实时行情

  蓝筹股几乎全线反弹,汇丰控股逆市低开。

  机构及专家观点

  俊瀛投资谢超:看下Macd指标绿柱缩小,若短期内金叉,可视为转稳的信号。市场的焦点放在美欧债务危机上,局势的发展将直接决定港股短期的方向。现在方向依然不明朗,预计本周便会走出近期恒指的真正方向。届时投资者可再根据大趋势操作。

  香港智信社:从基本面因素来看,目前欧洲债务危机乃至美国债务问题成为全球市场关注的焦点,欧洲的问题较为复杂,预计暂时难以得到有效解决,并长期影响全球风险偏好。而美国的债务上限问题预计最终会达成妥协,对全球金融市场影响轻微。因此,就港股后市来看,短期内仍将维持窄幅波动格局,预计美债忧虑的消除或者欧债危机的再度发酵将成为港股打破盘局的主导力量。

  第一上海叶尚志:恒生指数反复震荡了有5个交易日,呈现区间徘徊的态势,这是一个短期待变的技术走势。目前,恒生指数的首个反弹阻力仍见于22100点水平,也就是10日和20日均线的交汇处。在未能升穿这个点位之前,估计恒生指数仍将以向下调整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