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交银国际:恒鼎实业目标价8.31港元 买入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0日 09: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交银国际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交银国际 贺炜

  有必要大幅调低产量预期。根据公司实地调研所获信息,我们需要将2011-2013 年原煤产量预期由此前的600\750\900 万吨大幅下调至430\550\650 万吨。导致我们大幅下调产量预期的原因主要有以下两点:一是我们此前所做的预期是基于4 月份发布的年报和一季度产量数据所做推测,该产量预测数据现在看来有些过于乐观;二是由于今年3-5 月份因云贵地区煤矿安全检查造成了约28 万吨的产量损失,并造成公司部分在建煤矿投产时间延后。

  采矿证预计将于年底前全部办下来,储量的评定基本符合规范。近期,因受到某国际著名评级机构的质疑,公司的投资者信心遭受重大打击。公司所受质疑主要集中在采矿证和储量两个方面。公司方面称,公司44 座煤矿中,43 座拥有采矿权,1 座拥有探矿权。其中,所属的拥有采矿权的43座煤矿中,尚有8 座煤矿因股东变更等原因导致采矿证办理延迟,但公司方面有信心于今年年底前将上述8 座煤矿的采矿证办下来。就储量而言,公司过去披露过之前的39 座煤矿的储量,约为7.24 亿吨,该数据在去年发行高级债的时候,在发行文件中做过披露。而另外5 座煤矿的储量大约为1 亿吨,这是由贝里多贝尔公司所做出过的储量评估。另外,就该著名评级机构对恒鼎实业的下游用户集中度过高以及存货周转速度偏慢方面的质疑,我们认为,下游用户集中度较高和存货周转天数的问题对公司长期发展将造成的不利影响非常有限。

  长期产能建设目标仍然是1500 万吨/年。公司制定的长期发展战略中,规划产能是1500 万吨/年,颇具进取心。我们认为,基于公司现有储量而言,此产能规划是可实现的。该目标若能如期实现,公司的盈利水平将会有较大幅度的提升。

   继续维持“买入”的投资评级。基于调研所获信息,我们大幅下调了公司的未来三年的产量预期和盈利预期。结合公司目前股价及其长期发展前景,我们继续对恒鼎实业维持“买入”的投资评级,但将长期目标价由HK$11.96 大幅下调至HK$8.31,对应于13 倍2012 年动态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