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微生物超标 温州超市下架欧乐-B漱口水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0日 09: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浙江在线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浙江在线07月20日讯7月15日,国家质检总局发布消息,因检测到微生物指标与公司内控标准不符,宝洁公司将在全球召回使用日期为今年7月15日至2014年6月30日的欧乐-B牙齿及牙肉护理漱口水,分别有350ml和500ml两种包装,其中350ml规格的14208瓶,500ml规格的21684瓶。

  记者这两天走访温州市各家超市发现,这两款漱口水产品并未出现在世纪联华超市、人本超市的售货架上。曾售这两款漱口水的好又多超市在收到宝洁公司召回通知书后,已将两款漱口水下架。

  消费者已经购买该产品如何退货?好又多超市方面表示,宝洁公司没有安排超市退货。但在召回通知书中指出,消费者可联系宝洁公司消费者服务专线800-8302608(免费,只供固话拨打)或400-8302608 (免长途费)。

  记者查询宝洁官网,发现宝洁公司发布的退款细则比较繁琐。规定已购买上述两款召回产品的消费者,必须先访问欧乐-B官方网站,在该网站上下载填写退款申请表,然后再将产品空瓶、购物凭证(发票或商场购物小票)以及接受退款的银行活期存折账号姓名页复印件邮寄到广州宝洁公司,经审核后,才能在10~15个工作日内收到退款。

  与此同时,宝洁公司还严格限定接受退款的时间为一个月(即2011年7月16日~2011年8月14日),并明确表示超出上述接受退款时间将不再受理,且所寄出的资料(快递/包裹)也不退还。(浙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