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做多无力两市缩量小幅回落 沪指2800上震荡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0日 1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A股呈冲高回落的走势。受昨夜欧美股市大涨刺激,今日早盘两市股指高开,资源股表现不俗。盘中指数虽有所回落,但市场热点不断涌现。节能环保、智能电网、新能源等概念均比较强势,但投资者热情明显不足,以观望为主看多买少,大盘面临压力,沪指维持2800点上方窄幅震荡。

  截止10:30,沪指报2805.50,涨幅0.31%:深成指报12411.02,涨幅0.24%。

  技术上来看,大盘缩量小幅回落,有利于清洗浮筹,有利后继行情的展开。只要能站稳2800点,则短线在调整之后仍有上攻动能,在没有放量突破2850点之前,后市仍可能维持震荡格局。盘中关注成交量情况,板块关注具有政策利好扶持的十二五规划及新兴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