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广州江河幕墙:守合同、重信用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0日 11: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月18日,广州江河幕墙系统公司继获得“广州市创新型企业”荣誉之后,再获殊荣,被评获为2010年“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此次评选结果由广州市工商局公布。广州江河幕墙系统公司以其自身完善的组织管理和区域影响力跻身“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榜单。

  此次甄选工作,由广州市工商局负责组织,联合省外汇局、市人大财经委、市国税局、市地税局、广州海关、黄埔海关等多个部门开展的评定工作;目的是增强企业合同法律意识和信用意识,提高企业合同管理水平,促进企业健康发展,维护正常市场经济秩序。对参评企业内部是否设有专职合同管理机构、合同管理人员的专业知识、合同的履约率等做出细致要求。

  广州江河幕墙系统公司自成立以来,凭借“让客户更满意,让员工更精彩”的企业宗旨,以诚信经营为企业发展基石,始终把“诚信”放在促使企业发展壮大的第一位。江河幕墙设立了专职合同管理机构,并配备专职合同管理员,对企业内部各项合同分门别类,建立电子台帐,做到翻查简便、明晰,达到了合同的有效管理。

  此次江河幕墙能够成功入选“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有力的印证了江河幕墙良好的信用美誉度,为企业在规范管理、诚信经营的发展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江河幕墙将再接再厉,努力做好企业合同法律和信用意识建设,大力提升合同管理水平,力促公司健康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