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两市高开低走沪指下跌0.41% 午后关注2800争夺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0日 13: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沪深股市呈现高开低走,震荡翻绿的走势。早间,受海外市场走强提振,A股高开,环保板块受政策利好,点燃市场做多热情,多数板块飘红。但随后地产板块开始调整,煤炭、有色、钢铁股纷纷响应,股指跟随回调,沪指再破2800点整数关口。临近午盘,市场出现一波单边下跌态势,60日线勉强支撑大盘。

  截止中午收盘,沪指报2785.62点,跌11.36点,跌幅0.41%,成交549亿元;深成指报12323.05点,跌58.41点,跌幅0.47%,成交455亿元。

  在盘面上,医疗器械、有色、煤炭、造纸、机械等板块跌幅居前;环保、保险、酿酒、陶瓷、食品等板块逆市飘红。

  技术上来看,今日大盘冲高回落,有利于清洗浮筹,有利后继行情的展开。午后,沪指只要能站稳2800点,则短线在调整之后仍有上攻动能。短线调整是为上涨继续动力,股指有望在2760-2780之间企稳反弹。大盘中期继续看涨,将延续进二退一反弹节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