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股指近期仍将窄幅整理 新热点不断涌现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0日 17: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方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隔夜美股大涨冲击两市股指大幅跳空高开,略做上冲后,股指出现冲高回落走势。资源股持续调整,金融股未能发力,热门医药股步入调整,多重因素叠加股指节节败退,午后随着题材股的活跃,大盘60日均线止跌回升。截至收盘,两市量能稍有萎缩,个股活跃度不减。

  受节能减排利好消息刺激,环保股全线井喷,富春环保,霞客环保等环保股冲击涨停,板块内其它个股全线飘红,板块整体走势强劲;锂电池板块表现强势,江特电机大涨逾7%,成飞集成、中信国安等概念股均涨逾2%;受食品酿酒百货大消费板块走强,维维股份、双汇发展大涨4%,张裕、青啤大涨3%,通胀高位运行,自己关注抗通胀品种。相比之下,煤炭板块跌幅居前,美锦能源、山西焦化跌幅达三个点,是今日股指主要的做空动能;前几日连续走强的医药板块步入调整,莱美药业、人福医药跌幅达到四个点。

  综合来看,大盘在近期虽然难有大的突破,上证指数仍将围绕2800点窄幅震荡,但下方也有估值的支撑,源源不断的做多动能也为市场注入新的热点,因此投资者仍可在控制仓位的前提下,积极把握个股投资机会。毕竟以往经验显示,指数的平稳往往为部分资金出击提供了较佳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