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网球一姐李娜代言泰康人寿 体坛三巨头被险企瓜分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0日 17: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闻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实习生 吴妤 记者 崔烨

  晚报讯 泰康人寿近日对外宣布签约“网球一姐”李娜担任其全球形象代言人,成为李娜法网夺冠之后第二个赞助商。

  据悉,此次是泰康首次启用形象代言人。也是继姚明、刘翔代言保险企业之后,体育明星再次代言保险。一位评论人士称:“在此之前,姚明代言中国人寿,刘翔代言平安保险。这样,中国体坛的三巨头已经被保险公司‘瓜分’完毕。保险公司分路出击拿下体坛明星,一方面显示了三巨头的市场价值,一方面也说明保险公司真的有钱。 ”

  保险业对于体育明星的偏爱,与其健康的体魄和向上精神有关。保险公司借助体育明星健康的社会形象,提升企业的社会形象。

  泰康人寿董事长陈东升表示:“李娜夺得亚洲首个大满贯冠军,展现出了她面对困境的韧性和敢于挑战、渴望胜利、执着追求的精神风貌,与泰康人寿倡导的企业精神相符合。李娜的形象与泰康人寿一贯倡导的青春、时尚、健康的新生活理念不谋而合,她与姜山一路相伴的美满婚姻,也诠释了泰康人寿幸福、和谐家庭的价值观。 ”

  记者注意到,2007年中国人寿签约姚明时,也称赞姚明“年轻又富有实力、机智又不失稳健、领先又不忘责任、有机缘又面临挑战”,这些特点和中国人寿也很是契合,是以最佳代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