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尔街早餐:周三美股盘前必读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0日 21: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美国经济数据

  ·美东时间7:00 MBA抵押贷款申请

  ·美东时间10:00 二手房销售

  ·美东时间10:30 EIA原油库存

  今日美股重要财报

  ·周三盘前重要财报:ABT, APH, BLK, BPOP, DGX, EMC, HBI, HCBK, HST, JCI, KCG, MO, MTB, NTRS, PNC, STJ, TEL, TXT, USB, UTX

  ·周三盘后重要财报:AF, AMLN, AXP, CA, CAKE, CYS, EBAY, ETFC, EWBC, FFIV, INTC, NE, NFX, QCOM, RHI, SLM, STX, TEX, XLNX

  今日盘前重要新闻

  苹果公布靓丽财报。苹果(Apple)第三财季业绩超越了所有分析师的预期,净利润从上年同期的32.5亿美元飙升至73.1亿美元,营收激增82%至286亿美元。苹果季度利润受到iPad和iPhone销量激增(中国市场尤其强劲)以及增加运营商的提振。苹果没有披露新iPhone的细节,但表示“未来产品转换”可能影响到第四财季销售。苹果股价昨天盘后大涨4.55%。

  艺康打算80亿美元收购纳尔科。据消息人士透露,清洁产品巨头艺康(Ecolab)可能会在今天宣布以大约80亿美元收购化工公司纳尔科(Nalco),包括30亿美元债务。这笔交易将给纳尔科估值50亿美元,较后者昨天收盘市值40亿美元溢价25%。

  英特尔财报对PC行业将是一个测试。英特尔(Intel)今天盘后将公布二季报,市场预计营收同比上升19%,而每股盈利维持在0.51美元。英特尔的财报将反映企业PC支出抵消由iPad驱动的个人需求下降的情况。

  萨科齐与默克尔将在周四峰会前会晤。在明天欧元区领导人召开峰会讨论第二轮希腊救援之前,法国总统萨科齐和德国总理默克尔今天将举行会谈。昨天默克尔打消了大家对达成全面解决方案的希望,称可能有必要采取进一步举措。欧盟还需要制定计划阻止危机蔓延,尤其是现在西班牙和意大利国债收益率接近危险水平。

  洛克希德年内第二次裁员。洛克希德-马丁(Lockheed Martin)向6500名员工提供自愿离职红包,希望通过裁汰冗员来提高盈利能力和定价能力。洛克希德将根据上述计划的参与程度来评估强制裁员的需要。今年早些时候洛克希德已经裁员3300人。

  雅虎净利润上升但营收下滑。雅虎(Yahoo)财报再次令人失望,首席执行官卡罗尔-巴茨(Carol Bartz)所面临的压力可能会继续上升。受益于成本削减,雅虎二季度净利润上升11%至2.37亿美元,但净营收下降5%至11亿美元。雅虎营收数据不及分析师预期,与谷歌(Google)36%的销售增长形成鲜明对照。

  中海油以21亿美元收购OPTI Canada。中国海洋石油公司同意以21亿美元收购破产的OPTI Canada,成为中国在加拿大油砂行业多笔投资一部分。这一交易还需等待加拿大和中国监管者的审批,以及OPTI二级留置权债权人的同意。

  Anglo Irish有望成功出售美国投资组合。由于大型城市房地产价格上涨,多家银行和私募股权机构赶来竞购盎格鲁-爱尔兰银行(Anglo Irish Bank)的美国房地产贷款投资组合。盎格鲁-爱尔兰银行有可能在即将到来的拍卖中将70-80亿美元收入囊中。据消息人士透露,高盛(Goldman Sachs)、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和黑石(Blackstone)已经初步组成财团竞购这一投资组合,而包括美国国际集团(AIG)和百仕通(BlackRock)在内的一个财团也有兴趣。

  Zillow、Skullcandy今日登陆纳斯达克。线上房地产数据库服务提供商Zillow今日将登陆纳斯达克,公司以每股20美元的发行价售出350万股股份,首次公开募股(IPO)融资7000万美元。这一发行价高于最初12-14美元的定价区间,令其市值达到7.2亿美元。耳机制造商Skullcandy也将在今天上市,发行价20美元,IPO融资1.88亿美元。

  “六人帮”计划带来希望。美国两党政治家对一个两党连立的参议员团体提出的3.75万亿美元赤字削减计划表示出不同程度的支持。这个“六人帮”提议立即削减支出5000亿美元,通过结束税收减免而提高1.2万亿美元税收,但他们也预想通过全面改革减税1.5万亿美元。(振玉)

  本文为译者授权新浪财经独家使用,任何媒体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若需授权必须经新浪财经与译者本人取得联系并获得书面认可。如果私自转载本文,译者保留一切追诉的权力,直至追究私自转载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