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详讯:美6月2手房销量坏于预期创7个月新低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0日 22: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晚间消息,美国房地产经纪商协会(NAR)发布的6月二手房销售报告显示,最新的销量数字明显低于市场预期,同时创下7个月来最低纪录。NAR指出,这主要与美国经济疲软和此前已签署转让合同的毁约率大幅攀升有关。

  NAR指出,6月的独户二手房销量环比下降0.8%,经季调并年化的总量降至477万幢,低于5月的481万幢。477万幢是去年11月以来的最低值。据汤森路透集团的调查,经济学家平均预期6月二手房销量环比将增长2.9%,至490万幢。NAR未对5月481万幢的数字进行修正。在截至6月底的12个月中,美国的二手房销量下降8.8%。

  今天发布的二手房销量数据出乎经济学家预料,因为此前公布的5月二手房签销指数增长了8.2%。在美国,二手房交易从签约至销售最终完成通常间隔约1-2个月。NAR首席经济学家劳伦斯-云(Lawrence Yun)指出:“非常疲软的经济形势导致了二手房销售低迷,6月的毁约率大幅攀升至16%,而5月只有4%。”

  NAR还宣布,将自己对2011年二手房销量的预期从原先估计的510万至520万幢降至500万幢。NAR报告显示,6月二手房售价的中位值为18万4300美元,较2010年6月增长0.8%。这表明美国房地产市场的复苏势头较为缓慢。(严正/编译)

  本文为译者授权新浪财经独家使用,任何媒体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若需授权必须经新浪财经与译者本人取得联系并获得书面认可。如果私自转载本文,译者保留一切追诉的权力,直至追究私自转载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