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ICE原糖期货20日收升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1日 04: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ICE原糖期货20日收盘上升,美元疲软提振糖市走高,但在欧盟21日峰会召开前夕场上观望情绪浓厚,成交清淡。

  综合媒体7月20报道,洲际交易所(ICE)原糖期货20日收盘持稳,因市场人士等待21日欧盟(EU)峰会就解决欧元区债务危机的消息,以及美国避免违约的潜在解决方法。

  20日软商品市场似乎盘整,同时市场人士采取观望态度,关注意欧洲和美国能否避险债信危机。

  交易商表示,美元疲软为糖价提供了些许支持,因美元下跌令以美元计价的商品对海外买家更具吸引力。

  知名媒体初步数据显示,格林尼治时间18:00时,ICE软性商品成交量比30日常规交易量低五分一至三分二不等。糖成交量创2010年12月27日以来的最低水平。

  受全球库存低及巴西作物产量规模的不确性支持,糖价仍保持在历史高位。

  ICE10月原糖期货收升0.14美分,报收于28.92美分/磅。

  伦敦10月白糖期货收涨5.50美元,报收于755.80美元/吨。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