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嘉盛集团:美元走软 等待欧盟峰会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1日 09: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投资者对欧盟官员之间谈判的潜在意义越来越乐观,导致美元在欧盟峰会召开前全线走软。欧元/美元上扬,目前报在1.4225一线。加元同样受货币政策报告提振,加拿大央行公布的这份报告被视为强硬,因其规划“渐近”紧缩货币政策。美元/加元继续走软,逼近多年新低,目前报在0.9475上下。加拿大远强于预期的5月批发销售同样助涨加元。美国6月成屋销售意外自481万户的前值降至477万户,月率减少0.8%(预期上升1.9%,至490万户)

  美国股市起伏不定,频繁进出于平盘上方,但最终未能守住涨幅。道指收跌0.12%左右;标普 500指数跌约0.07%。商品上涨,其中黄金涨幅约为0.70%;白银表现更好,涨幅在2.56%左右。原油库存数据支持油价上扬0.66%左右。一周原油库存数据显示,库存减少373万桶,减幅高于预期的200万桶。美国10年期国债殖利率小幅走高近5个基点,几乎报在2.93%。

  接下来的亚洲时段,市场将迎来日本6月贸易帐、5月所有产业活动指数;澳大利亚二季度NAB商业信心以及6月澳洲联储外汇交易;新西兰6月信用卡支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