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澳洲万盛律师事务所或将与中国金杜事务所结盟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1日 09: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上午消息,据外电报道,两位知情人士透露,澳洲万盛国际律师事务所(Mallesons Stephen Jaques)正在与总部位于北京的金杜律师事务所(King &Wood)洽谈建立合作联盟。

  据这些人士介绍,两家事务所正在讨论将部分业务置于一个所谓的联盟组织之下,负责管理技术、市场等方面的核心管理工作,但将维持双方的财务独立。

  继英国安理国际律师事务所(Allen &Overy LLP)进入澳洲市场以来,万盛国际律师事务所一直在寻找一位国际合作伙伴。该事务所目前拥有约1000名员工。

  创建于1983年的金杜律师事务所在去年从英国高伟绅律师事务所(Clifford Chance LLP)挖角了合伙人,以更有力地争夺香港市场的业务。

  万盛国际律师事务所发言人表示:“多年来,我们一直在寻找合适的盟友,我们研究了多种不同的结盟方案,包括与美国、英国及亚洲的律师事务所洽谈合作。”(金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