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麦当劳有望连续第八个季度实现盈利增长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1日 14: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下午消息,据外电报道,麦当劳有望连续第八个季度实现盈利增长,成为13年中持续盈利增长最长的一次。冷镇草莓柠檬水等饮料帮助麦当劳击败了不断上涨的食品成本,使得汉堡包的盈利能力也相形见绌。

  麦当劳将于明天公布季度财报。接受彭博社调查的分析师预计,麦当劳每股盈利将增至1.28美元,总营收将升至66.5亿美元。

  Stifel Nicolaus &Co的分析师韦斯特(Steve West)表示,麦当劳是快餐行业中尝试复制星巴克攻占高利润饮料市场的最成功典范。麦当劳推出的饮料广告令高达80%的饮料价格转化为利润,而汉堡的这一比率只有约60%。

  韦斯特建议买进麦当劳股票,他表示:“没有人能做到这一点,只有麦当劳。他们在暖季大力促销冰镇饮料,而在冬季又回到咖啡饮料。”

  麦当劳从2009年5月起向美国市场推出McCafe咖啡饮料,之后又增加芒果-菠萝冰沙产品,并通过广告宣传手段来吸引消费者。饮料产品约占麦当劳快餐店总销售额的20%。

  昨日,麦当劳股价在纽交所上涨6美分,至每股86.27美元。该股价今年以来已上涨了12%。(金月)